衲邪

高中生累成狗

赤峰尊今天可爱死了吗【双聂/温启/曦瑶】

cp:曦瑶,双聂,温启其余人物的以后写到了再加

时间线:仙督的某次清谈会


emmm……宠阿瑶宠得无法无天

海量occ~


私设金光瑶秦愫未圆房

打死不弃坑~初中宝宝,以蜗速更新~

更新时间避开周测月考期中期末哈~







魔镜道:“哇,公子真真是痴情,可是世间难得能有和爱神一个级别的评价的人呀”

一时间众多仙门世家竞相恭维,都夸敛芳尊一世深情无人能及


“谢谢”金光瑶笑的和煦“只是不知我的意中人是谁?”

“嘿嘿…这个你接着往下看喽”


【我与你,终究是落花流水,最后一刻也要把你推开,你要好好的啊,因为我的意中人,本就是一个盖世英雄】


金光瑶:……

仙门百家:哇~敛芳尊好惨…看来敛芳尊心仪的姑娘是个女中豪杰啊……这么看来好像不是秦愫啊?


众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瞟向秦愫,结果发现后者一脸淡定还磕起了瓜子?

金凌:“小叔叔,你喜欢哪家姑娘?阿凌去给你绑回来!”


金光瑶瞪了眼江大宗主,用眼神示意他:看看看看,都是你带坏的

江澄立马瞪回去:谁让你连个姑娘都追不到

金光瑶:搞得好像你追到了似的……

魔镜:我特么说是姑娘了吗……?


“呀,怎么有的红线连到地府去了呢……?看我把他们拽回来~”

红光一闪,殿中赫然多了几个人


“大哥!!!”聂怀桑小短腿一迈就飞了出去,结果灵力不够半路开始往下摔……

“聂怀桑!你的刀呢?!”聂大刚刚从地府七日游里回来就看见自家不成器几日不见可爱指数愈发爆棚的弟弟…我怕不是被可爱死的……爪子一伸顿时暖玉温香抱了个满怀……


聂怀桑眼泪鼻涕一把一把地往赤峰尊衣服上蹭……赤峰尊表示:完了刀灵又要控制不住了……


“啊啊啊温若寒?!!”不知哪个家族的人突然尖叫出声

“一惊一乍地做什么?”魔镜略带嫌弃地说“这个人情路坎坷但实是一片真心,而且没有戾气,自当牵回来的”


小仁仁愈发古板了…诶我去那不是砍了我的小瑶儿吗~看在小骗子是我家阿仁侄媳妇的份上…就不计较他打断我伟大的追妻计划了~某个偷看了姻缘本的温总这样想到


蓝启仁愣愣地看着这个红衣轻笑的少年老年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啊……就连他也有喜欢的人了吗……

温若寒走上起前去抬爪放到了魔镜上


【原来江山早为你我,说定了永别】


众人:哇哦~原来温若寒的真爱也没有到手啊~哈哈哈不要怀疑我们就是在幸灾乐祸

温若寒有一瞬间地失神,是啊…我们注定不能站成一方,必竟正邪有别不是吗……


于是某寒的咸猪蹄用力按了按魔镜……威胁意味十足


【待我坐拥天下,许你一世红妆】


众人:这温若寒果然狼子野心!不过…好甜啊~啊啊啊我们也想要这样的爱情


温若寒失神片刻:是啊,自己曾经也曾这么想过呢……只是如今那个人只怕已经不愿了吧


蓝启仁莫名感觉心里堵得慌…一定是被温若寒的狼子野心吓到了…是…这样的吗……或许吧……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欢迎大可爱小可爱评论呀~


有什么好词好句分享吗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3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