衲邪

高中生累成狗

身高不是问题,但受起来可真要命【温启/双聂/曦瑶】

cp:曦瑶,双聂,温启其余人物的以后写到了再加


时间线:仙督的某次清谈会


emmm……宠阿瑶宠得无法无天


海量occ~


私设金光瑶秦愫未圆房


打死不弃坑~初中宝宝,以蜗速更新~


更新时间避开周测月考期中期末哈~






温若寒轻叹一声正要挪开爪子,突然又顿住了,因为……我想可能是充钱了


【最可悲的不过是单相思,也是那种明明知道没有结果却依旧喜欢的人

我不无辜,也没有罪,我只是爱着一个人】

看到这些,某些被温家欺负过的家族开始不淡定了

“什么叫他没有罪?!他害了那么多人他还没有罪?”


某打着喝喜酒小算盘的魔镜淡淡道:“你们见过他亲手屠杀无辜百姓吗。”

那什么…气氛开始有一点尴尬~


蓝启仁微不可查地一顿

“你怎么知道我是单相思~我的姻缘可是牵的明明白白~”

温总一脸傲娇地说,说完还转身霸气地朝姑苏蓝氏的阵营走去


瞬间边上近的小家族全部迅速撤远

“小仁仁~”温不要脸笑的一脸贱兮兮

“温若寒你干什么?!我警告你离我蓝氏的女修远一点!!”

蓝启仁一脸肉痛得看着被温若寒剪下来的一大把胡子……


蓝氏双璧:叔父原来这么好看

温若寒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站在了蓝启仁身侧,毕竟媳妇的名声还是要考虑滴~

自己已经追妻火葬场了再搞事情就要去乱葬岗了……


眼瞅着温若寒调戏媳妇去了,聂明玦立刻拖着聂怀桑到了魔镜前并淡定地把自己的爪爪放了上去~

【一世护你周全,我的一世太短,拼尽全力也护不了你一生。】


聂怀桑内心:呜呜呜果然媳妇比弟弟重要,有了媳妇就不要我了……

新晋读弟机聂明玦黑线了…聂明玦暴躁了……你要是能暖床捏起来还软软的我还要媳妇干嘛…反正我聂家旁系子弟多了去了又不会没人继任~


【我走后,你不要去骗人了…因为你能骗到的人,都是相信你的人】


聂怀桑一怔……是…我吗?

聂明玦想了想在地府电影院看到的巨著《怀桑谋天下》,瞟了一眼手上拎着的人儿

“快点把手放上去!”抛弃了怜香惜玉理论的聂明玦吼道

聂怀桑颤颤巍巍地把自己白嫩嫩的小手放了上去……


【为你,哪怕负了天真,哪怕刀山火海,也甘愿……】

聂明玦心道:呵…你果然是个腹黑受

金光瑶感觉哪里不对劲哈?

聂怀桑一嘚瑟……结果手一抖…魔镜再次开始搞事情~


【你喜欢我是始料未及的欢愉,你不喜欢我是万物如常的命理。

认识我的人
没有一个不知道你的名字】


没人注意的地方,聂影帝悄悄松了一口气……这见鬼的镜子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都知道…可千万别说出来什么.……

魔镜:emmm…居然吐槽我,是时候来一剂强心针了

【哥哥…夕阳已昏为何不见你归程呢,我还在等你,也…等缘分认真】


众人瞬间被雷的外焦里嫩……

聂明玦现在一个头两个大……顶着聂家众长老的欲棒打鸳鸯的目光把聂怀桑托到了金光瑶身边……

“三弟,前尘往事你我皆放下可好,如今怀桑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一大堆我也管不了,以后麻烦你多敲打敲打了”

“好的大…大哥,我会把大嫂教好的……”金光瑶僵硬着仙督式笑容说

“嗯,有劳了”聂明玦说……


聂怀桑捧着自己脆弱的心灵…哇三哥你也不爱我了……为什么我是受嘤嘤嘤

金光瑶:放弃吧怀桑,身高不是问题,但受起来可真要命…你三哥我可是以身亲试……

蓝曦臣:这个我可以作证,是真的~


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机智的仙督大大果断…脚底抹油~跑了………

一切为了媳妇……金光瑶这样想着并一爪子拍在了魔镜上


【我不看月亮
也不说想你
这样月亮和你都蒙在鼓里
我喜欢月亮
也喜欢你
我看月亮的时候也在偷看你
你以为我喜欢月亮
只有月亮知道我喜欢你】


金光瑶郁闷了…到底是什么人让我倾心如此呢?你倒是冒个泡啊……

魔镜:我听到你的召唤了~但是看你这么矮…腰不一定吃得消~所以本镜镜大镜大量就让你晚几天再下不了床吧~


【请允许我再贪恋一会你的好,待她出现,我放你自由】


一刹那众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上面……


#####我去原来敛芳尊暗恋的是一个男子?!!











@盐汽水 更双聂啦~




感谢为本章提供素材的宝贝@人青 

1、为你,哪怕负了天真,哪怕刀山火海,也甘愿

2、一世护你周全,我的一世太短,拼尽全力也护不了你一生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小心心~小手手~

欢迎大可爱小可爱评论呀~


有什么好词好句分享吗~

评论(14)

热度(36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