衲邪

高中生累成狗

预告·魔镜魔镜我喜欢谁?【曦瑶/忘羡】

cp:曦瑶,温启,双聂,其余人物的以后写到了再加


时间线:仙督的某次清谈会


emmm……宠阿瑶宠得无法无天


海量occ~

私设金光瑶秦愫未圆房


打死不弃坑~初中宝宝,以蜗速更新~


更新时间避开周测月考期中期末哈~



啦啦啦,预告预警哟


哈哈哈两坑未填又开一坑




“这次邀大家前来……”

仙督话说到一半忽然天上掉下来一个…魔镜?


魔镜道:“大家好,我是爱神的镜子,名曰魔镜,由于唐僧西天取经被打的妖怪不够,爱神想拿我去凑数,于是我顺势一滚就到了这里……

拜托让我躲一会…我很有用的,只要有情人把手放到我的镜面上就可以看到后世有关他们的佳句或者恩爱的片段。”


金光瑶微不可查地变了变表情……“魔镜公子,不知可否容在下一试”

蓝曦臣一怔“阿瑶,不…”

“好啊好啊,来吧”


泽芜君被无情地打断了……

金光瑶转首对蓝曦臣嫣然一笑,抬手放在了镜子上……其实他也挺想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


【纵然千佛屠,万人负,我倾尽天下亦不会伤你分毫】


仙门百家一惊,难道这敛芳尊为了哪个红颜祸水要与天下为敌吗?


金光瑶一惊,我到底喜欢谁?

评论(11)

热度(314)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